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班子集体赴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7

6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书记乔世军、院长王玉银及班子成员集体赴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12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帅永、书记田振辉、副院长高建民、陈绍文、吴健及副书记金凤秋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振辉书记主持。

田振辉书记对土木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助理、院长帅永对能源科学与环境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针、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建民副院长介绍了科研组织、科研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经验;陈绍文副院长介绍了本硕贯通培养、工程教育认证、招生等经验;吴健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经验。双方领导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玉银院长对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感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经验对我院的相关工作和学院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学院领导班子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书记乔世军向校长助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帅永、书记田振辉书记赠送《百年土木百年树人》院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