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走进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20215月19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杨晓冬、系主任满庆鹏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支部党员教师前往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建设管理系支部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沧海横流 青年崛起”、“信仰为舵 勇立潮头”、“艰难困苦 曲折前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个展厅。详尽地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建设管理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述,重新审视了“五四运动”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哈尔滨青年为推进时代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深切感受到了哈尔滨青年运动所蕴含的爱党爱团、爱家爱国的情怀,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带来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营造积极学习党史的良好风气,深度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发作为,完成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参观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合影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支部党员合影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