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铸魂工作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58日上午,土木学院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

樊少勇针对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做了说明,结合学校下发的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再一次的说明。针对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对学院巡察发现的涉及学生党建方面的问题向党支部书记一一做了说明并强调整改。通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情况并向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党建数据统计基本情况,对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建档案做了说明和要求。

会上还向各党支部补发了学院党委订购的党史学习书籍材料,对先优典型评选表彰以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