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卢姗姗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1

2021年5月8日下午,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毕远强处长、房永志副处长、技术安全办公室宋彬主任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和座谈。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举行,院长王玉银、书记乔世军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出席了会议。

王玉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毕远强处长介绍了目前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房永志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及相关细则,并希望得到反馈意见。宋彬主任介绍了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办法。

乔世军书记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各实验室负责人与实设处领导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问题得到有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