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百日行】土木学院力学与海洋工程学科组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决心,425日,土木学院力学与海洋工程学科组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在参观学习中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

党支部同学们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纪念馆以《红旗 黑土 丰碑》为主题进行展览,大家依次走进“亲切关怀、殷切希望”等七个展区认真参观,不时驻足观看。在一段段文字、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生动展示下,那些峥嵘岁月出现同学们在眼前。大家感受到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坚守初心、浴血奋战、团结奋斗谱写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党史馆内还陈列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支部同学们在贺信前遇到了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前来参观的老师,随后与老师们一同参观学习,共同感悟百年荣耀。

在黑龙江党史纪念馆的誓言厅,支部同学们与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老师们一起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共同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坚定初心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加强了党史学习,加深了对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的认识,同时再一次学习了贺信精神,将会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作为哈工大青年党员许党报国的信念,不断奋发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支部同学们认真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党支部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