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百日行】土木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探寻入党的初心,传承百年工大许党报国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决心,423日晚,土木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学院301党员之家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邱泽栋主持活动。

支部选择去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做了分享。谢俊鑫毕业后去往中国建筑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中建丝路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以基础设施为重点服务区域发展建设助力一带一路倡议。谢俊鑫表示,作为哈工大青年党员,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建设,结合专业知识在基层中练就本领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祖国更加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建宇选择了作为一名黑龙江选调生扎根龙江,他与大家分享了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日联军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最早,坚持抗日时间最长,条件最为艰苦的一只人民抗日军队。他表示自己深受东北抗联精神感染,作为哈工大的学生,应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家乡建设、龙江振兴、国家富强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凯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封贺信”,表示身为哈工大人,我们也当不负重托,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支部同学们都结合着党史学习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想以及未来规划做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生青年党员,我们应当践行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奉献,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将来在自己的岗位上、领域内服务国家需求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更加富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