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基层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0

(郭思睿文)4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春季学期基层干部工作会议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学科(系)、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党委书记乔世军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强调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是当前最重要的防控工作,要保证应接尽接。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了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的统一,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各分管业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按照整改清单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事业进步。

武岳副院长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武岳副院长介绍了评估的背景和历史,详细分析了指标体系和通过参加评估工作对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的认识。希望大家辩证、合理、科学地看待学科评估,努力提升学科水平,并为第六次学科评估做好软硬件准备。

关新春副院长做了题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情况及工作布置》的发言,就背景范例、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强调,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日常安全工作,为学生、教师的学习、实验、工作创造安全环境。

院长王玉银从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事绩效改革、人才引进、土木科研楼入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感谢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努力开启土木工学院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