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41

(杜晓鸥文)3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院长王玉银等50名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卢琇、办公室主任陈博杰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作了题为《落实贺信精神牢记嘱托追求卓越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土木工程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文化及环境建设、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召开以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是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为新百年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报告》等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哈工大木工程学院用房管理实施细则》。

卢琇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教会执委会、工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特别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工会工作在学校发挥的模范作用。希望土木工程学院教代会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准政治方向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高质量推进实施十大行动方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步伐上来注意倾听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呼声,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努力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