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铸魂工作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97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统筹加强学生党建年度工作布置指导,325日,土木学院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本硕博2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

樊少勇带领全体支部书记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为各支部下发工作任务清单并逐一做了讲解,对党史学习和重点党建活动等工作做了强调和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向全体与会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精神、决策部署以及学院党委的落实安排。吴严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创新,高标准全覆盖开展支部工作;三是提质增效,结合学科特点、支部实际和同学需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学院党委订购的党史学习书籍材料,对组工系统使用、党员发展工作任务和先优典型评选表彰以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