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180

3月25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乔世军、副书记吴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或支委、学生党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乔世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民日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进行学习教育动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党的历史进行了讲解。

乔世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讲解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党委和支部要做好组织领导工作,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

参会人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方案及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学院党委为党支部和党员师生购买了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