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MEM 接收全国考生预调剂意向登记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538

各位考生:

  您好!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MEM预计有少量名额接收调剂,现接收考生的调剂意向登记。

一、预调剂申请条件

1、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MEM)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考试成绩达到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项目管理复试资格线(分数:总分≥174、外语≥43、综合≥86)的考生,方可提交调剂意向登记申请。

3、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MEM(非全日制)只招收报考定向就业的在职考生。

二、重要说明

1、联考成绩低于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项目管理复试资格线的考生提交的调剂意向登记申请视为无效。

2、此为预调剂申请登记,具体调剂分数和调剂条件以后续发布的调剂方案为准。

3、以上若有与教育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教育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政策为准。

以上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项目管理(125602)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学院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考生审核、筛选后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三、专业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MEM旨在培养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学术型专门人才和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制:2-4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只招收英语考生

学费标准:非深圳授课地点6.8万元,深圳授课地点10.8万元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

电话:13796009600(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