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0

3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党支部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2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晓冬主持会议,按学院党委联系支部制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玉银参加会议

杨晓冬教授从疫情防控、百年校庆活动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的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加强党员及党费管理情况、党建工作和学科发展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线上+线下”理论学习形式常态化、校企联合开展“多样化”支部工作计划。结合前期开展的谈心谈话,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委员刘昌永提出借鉴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形式转变原有支委会会议形式的意见,强调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网格化管理的价值。接下来,与会党员逐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自我总结和批评。

之后,王玉银院长讲话,他肯定了建设管理系党支部的工作成果、业务能力及爱岗敬业精神,认可了建设管理系提出的支委会与系领导彼此联动、相互见长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将课程思政很好地贯彻其中。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对建设管理系支部的18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将统计结果汇总后,上报学院党委。

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真诚坦率,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不但为学科党建和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还增进了团结,增强了感情,达到了提高党性和相互激励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现场

支部书记杨晓冬做工作总结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