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内蒙古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574

3月11日下午,内蒙古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初绍军、会长曹立波、副会长兼平台建设部部长侯兆湖、理事高鸿燊、组织联络部副部长牛敏,润恒控股集团董事张振宇,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朱桐、副秘书长田文博我院座谈交流。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举行院长王玉银、党委书记乔世军、副院长武岳、院长助理满庆鹏、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徐鹏举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玉银院长主持。   

    王院长代表学院向内蒙古哈工大校友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与内蒙古哈工大校友会的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

初绍军会长谈到,内蒙古校友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也希望借助哈工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促进内蒙地区的建设与发展。后期可通过高水平人才学历提升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等方式,推进我院与内蒙古哈工大校友会在人才培养和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张振宇董事简述润恒合作城市更新项目内容,他表示城市更新涉及工厂迁移、老旧城区的改造等,在教育、医疗、设施等多方面都面临着重新规划与建设,与我院有较大合作空间并对我院表达出合作意向。

会后初绍军会长与王玉银院长为工民建八二级一班校友捐赠的雕刻品揭幕,该雕刻品由35颗香雪松木制的心形雕刻品组成,代表了班级的35位同学,在印有哈工大百年校庆图样的大爱心四周环绕,象征着全班同学虽已毕业多年,但仍心系母校紧紧围绕在母校周围,饱含对母校深沉的感激与思念之情,同时也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百载华诞的美好祝愿。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