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69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土木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团学骨干观看会议开幕式直播,组织各党支部、学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

同学们纷纷在学院报告厅、教研室、实验室、寝室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网络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同学们观看直播后表示,这次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报告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的内容,既深入人心、令人振奋,既让大家保持清醒头脑,自立自强,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体会到了祖国赋予的幸福感、荣誉感。作为新时代哈工大青年学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