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助理沈毅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203

2月27日,校长助理沈毅带队,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副院长赵雅琴、教务处副处长许志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栋副院长王健、研究生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曹健、培养处副处长刘冰峰,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广博、副主任李隆球,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邢朝霞一行11位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针对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专业集群招生、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和学科建设相关问题等方面的进行研讨调研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委员会和学位分委员会代表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代表学院进行汇报,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核心,以学科评估为基础,将学院在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本科生专业集群招生与培养、研究生培养质量与模式改革举措、学科建设等工作的推进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方向,提出了改革思路和相关具体措施。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邹超英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毅助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参会领导分别针对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大类集群培养方面的存在问题作出解答,同时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研究生教学奖申报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调研会议非常务实高效,取得很好实效,明确了学院下一步改革发展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土木工程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展望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土木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新局,群策群力促发展,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助力学校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