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学院2020年党支部考核工作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112日上午,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玉银、吴严,党委委员关新春、武岳、陈文礼、张鹏程,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乔世军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重要性和相关数据的考核作用。随后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年度重点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聚焦党支部“七个有力”和品牌建设和特色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乔世军进行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尤其赞扬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和庆祝母校百年华诞等重大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提高和改进的方向,尤其是要不断增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要大力凝练支部品牌特色,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特别要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发挥组织作用和带头作用。展望2021年,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发展进步的坚强堡垒,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表现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