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述职,学院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按照学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总结学院各项工作,形成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院长王玉银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百年校庆等重大活动方面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党委书记乔世军从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总结,对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内容方面进行了报告;从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行政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个人理论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院长关新春、武岳、陈文礼,党委副书记吴严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主责主业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乔世军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安全事项。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学科带头人,站在新征程新起点,积极思考研讨新发展新要求,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