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0

1117日上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李霞、副院长黄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玲艳、实验中心教师杜二峰一行5人到我院303会议室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我院王玉银院长主持,党委书记乔世军、副院长关新春、副院长武岳、副院长陈文礼、副书记吴严等领导参加。

王玉银院长代表学院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武岳副院长就历史沿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治理结构及作用发挥、百年院庆筹办经验分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基于学科背景的学生工作特色、实验室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及风洞与浪潮联合实验室。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在交谈中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拓展眼界。基于本次调研的成功收获,双方希望在今后就学院各个方面的规划与建设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推动各自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调研交流会会议现场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我院互赠纪念品

参观院史馆

参观风洞与浪潮联合实验室

调研交流会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