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佳战绩:土木学院代表队获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人:管学民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3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阳光经管杯”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土木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强势晋级,最终获得混合团体赛季军,创造我院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土木学院代表队由领队刘广义带队、由马云飞担任教练,由陈文礼、王震宇、支旭东、赵威、许国山、胡国华、吴严、翟希梅、卢珊珊、单宝华和张新颖等队员组成,球队成员赵亚丁、周大睿也到场给队伍加油。在小组赛中,我院经抽签被分配在C组。比赛一开始,我院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以5:0战胜了小组赛首个对手机电2队,随后不敌强敌,由世界冠军陈金带领的校体育部队。在小组赛后续的比赛中,我代表队没有受到第二场失利的影响,以两个5:0分别战胜计算机2队和数学学院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8强。

在八进四比赛中,我院碰到今年首次参赛即进入8强的资产公司队。面对资产公司的黑马姿态,我院沉着应战、巧妙派兵,女单、女双和混双发挥出色取得3分,战胜资产公司挺进8强,追平了历史最好成绩。在半决赛中,我院碰到去年冠军队伍机关1队,虽全体队员拼尽全力但无奈实力差距存在,遗憾败北。在三四名比赛的争夺中,我院代表队,全体保持了最佳状态,全力以赴争取前三名,最终女单、男双和男单取得胜利,以3:2战胜实力强劲的后勤集团1队,获得季军,创造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后续的单项赛中,我院队员也发挥出色。卢珊珊组合获得女双冠军,刘广义、支旭东组合与马云飞、胡国华组合分别获得男子百岁组合第五名,许国山、单宝华组合与翟希梅、吴严组合分获混双第三名和第五名。

这次比赛,土木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敢打敢拼的拼搏作风,队长刘广义更是每次比赛都提前到场,为整个球队比赛的排兵布阵、后勤保障等工作尽心尽力,全体成员更是注重平时训练,不畏强敌,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希望土木学院羽毛球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获奖奖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