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 校友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701

(文/宋艺倩)10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友会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鹏举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书记乔世军,及各地土木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原哈建大校长景瑞、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长发应邀参加会议。

王玉银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从学院历史、学科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进行了介绍。

卢长发主任对土木工程学院各地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

景瑞校长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与土木学院各地校友会交流中的感受,并期望各地校友会在工作中可以立足航天、面向国防,重视国民经济发展。

内蒙古校友会代表初绍军发言,感谢学院栽培,表达了赠予学院“思源石”,饮水思源、不忘师恩的情怀。

北京建材校友会代表常峰发言,介绍了建材校友会的成员构成及校友会特色助学工作,表达了校友会工作薪火相传、不断连绵的信念。

山西校友会代表徐玉军发言,山西校友会正在积极建设,诚邀学院领导指导,期盼为土木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广东大土木校友会代表杨大田发言,心有大多大土,大土木就有多大,有家的地方就有大土木。

吉林校友会代表朱坤发言,表达了吉林校友会尽快成立的决心,介绍了校友会正在“建骨填肉”的建设情况。

天津校友会代表冯宏伟发言,利用校友资源,反哺学院,疫情期间开展“校训传递、感恩母校”网上活动,共有2880名校友参加。

浙江校友会代表高涛发言,专业校友会更有利于校友沟通与联系,更能为学弟学妹未来提供发展平台和方向指引。

深圳校友会代表薛振睿发言,此次重返校园倍感亲切,希望在学院的努力下,校友会的配合下,将土木专业发展的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

北京校友会代表吕红军发言,校友会目前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融合”,期望为校友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

北京校友会代表方东祥、北京建管校友会代表徐韫玺、上海校友会代表张泽林、沈阳校友会代表赵丹、14系校友会代表李春海等校友对校友会工作和发展建设发表了想法和意见,并祝愿各地校友会越办越好。

乔世军书记对参会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多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期盼各地校友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土木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鹏举主持

土木学院院长王玉银发言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发言

  

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景瑞发言

(左/土木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邹超英)(右/土木学院副会长刘广义)




  




内蒙古校友会代表赵欣、深圳校友涂俊

  

学院领导与校友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