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696

(文/樊少勇 图/王庆瑞)9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学院27个党支部的10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主持。

此次大会的议程是:选举土木工程学院出席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下午16时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酝酿确定了土木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到会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有序投票,差额选举出土木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8人,其中在职教工6人,离退休教工1人,学生1人,大会补选出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2人。

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大会顺利闭幕。会后,土木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讨论确定党委委员工作分工,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