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与各基层单位教师 进行座谈调研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在5月至7月间与学院各学科组、系、实验室和办公室等10个基层部门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座谈调研。

为增强针对性,调研前拟定了调研提纲。在座谈中,与会老师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实验条件及青年人成长环境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并一一回应,对于能够当时答复的问题和事情,即时解决;对于一时不能解决,或需要研究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有些留待研究解决。

在调研中,同时进行了基层单位领导换届的民主测评,了解基层群众的意见。

通过调研活动,解决了教师们反映上来的一些实际困难和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同时,采纳了关于成立新工科方向智慧基础设施学科组的建议。

为了更好地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建议,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土木工程学院还出台了《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基层调查研究与联系制度》,把调查研究工作形成为有效的制度形式。


力学与能源结构学科组

土木工程材料学科组

防灾减灾工程与桥梁工程学科组

钢结构与木结构学科组

建设管理系

岩土与地下工程学科组

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

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