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20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63

为加强对2020级新生同学的引导教育服务,按照学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遴选专业教师担任2020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基本条件

(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熟悉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践行学校和学院育人理念。

(二)熟悉教育教学规律,治学严谨、为人师表、认真负责、经验丰富,关心学生成长。

(三)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二、遴选程序

(一)报名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教师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班主任报名表》(附件1),于2020722日(周三)下班前,纸质版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18室,电子版发送至wuyan2004@hit.edu.cn

(二)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遴选要求,确定考核人选。

(三)考核

学院成立考核组统一对申报者进行综合考核(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核结果对拟录用者进行公示,学院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并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备案。

三、其他说明与要求

本次遴选,班主任任期2年,至所带班级到大二夏季学期专业分流。学院将会对班主任工作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试行)》进行考核。

四、联系电话

0451-86282078

土木工程学院班主任报名表-2020.doc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