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百年校庆贺信精神,加强建设管理学科建设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518

2020622日,建设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百年校庆贺信精神,加强建设管理学科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3名党员参会,对贺信内容进行学习与交流讨论,并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贺电精神贯彻到学科发展与建设之中。

学科带头人王要武教授表示:习近平书记贺电令人倍感振奋,充分肯定了哈工大对国家做出的贡献,我在百年校庆第一时间就将贺信发给了各位校友。建设管理系要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电精神,扎根东北大地,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抓住时代、学科发展机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再创辉煌。学科带头人张守健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时就来哈工大莅临指导对哈工大给予高度评价,寄予厚望。百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又给哈工大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哈工大对国家的贡献。哈工大建管系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电精神,发扬要传帮带优良传统资深教师引领学科发展方向,青年教师扛起大旗,既往开来。

党支部书记杨晓冬教授表示近平总书记贺电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立志高远,为建管系发展指明方向,目前学科属性发生变化学科教师要调整研究方向,对自己重新定位,与土木工程大学科慢慢磨合,既要传承建设管理学科精神,又要抓住大土木科技前沿,为国贡献。系主任满庆鹏教授表示近平总书记贺电是对哈工大精神的最大肯定,学科发展需要发扬“八百壮士”精神、传帮带精神,继往开来,发挥工程管理学科特色,加强人才培养,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

支部中青年教师,孙立新杨晓林杨德忱王绍君李云波李良宝、刘昌永于涛、胡国华等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令人振奋,学习并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干活儿。要传承哈工大建设管理系大师精神,离休老师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年轻人创造发展机会,青年教师勇挑重担,多干活儿少抱怨共同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