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0年“双代会”】土木-交通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10

   6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代表团在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代会分组讨论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乔世军和交通学院代表团团长王雷主持。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参加讨论会,教代会正式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9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报告。代表们认为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内容全面,特别是校长工作报告提出的六大方略, 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和遵循,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深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为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期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实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安实副书记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给予我校高度的评价,在全校师生、校友和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贺信同时也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学院和每位哈工大人都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立德树人、科学攻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学校新百年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