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土木
百年故事
当前位置:首页  百年土木  百年故事
致敬百年 · 故事 | 老照片:工民建73-3班军训及毕业实习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0

image.png

75年军训时部份同学在原北方大厦广场合影留念(75年10月)


image.png

1976年7月,班级学生分成几组分别进行毕业设计,我们几名同学负责哈尔滨阿城无线电厂的多层厂房设计,徐其鼎老师带领我们在工厂办孙同志陪同下去北京无线电一厂考察。期间我们去天安门广场,拍了纪念照。前排左起:赵成风、刘晚成、方伦跃、张元球、钱伟;后排左起:赵秀英、孙同志、徐其鼎老师、丁爱军、潘淑俠。


image.png

期间遇73—2班武秀艳,在天安门广场留影。前排左起:赵成风、刘晚成、方伦跃、钱伟、张元球。后排左起:丁爱军、赵秀英、徐其鼎老师、武秀艳、潘淑俠。

  


素材提供:图1:校友 谢学富,原哈建工工民建73-3班。

图2:校友 刘晚成,原哈建工工民建73-3班。

图3:校友 赵秀英,原哈建工工民建73-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