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土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百年土木  通知公告
【致敬百年】哈工大土木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发布人:吴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校友:

上海玉兰在欢唱,满园丁香在翘望。67日我们将迎来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百年华诞。

10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有“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也有“忠诚、进取、求实、创新”的土木精神。母校扎根于祖国北疆,奋进在时代前列;坚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学定位,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以适应国家需要、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向着“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的百年强校之路阔步奋进。

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一九二零年,当时校名为“哈尔滨中俄工业学校”,设铁路建设和电气机械工程两个学科。其中铁路建设学科历经百年发展,几经变迁,为现今哈工大土木学院的前身。为更好地弘扬哈工大土木精神,凝聚广大校友合力,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经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及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批准,我们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成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并拟于2020531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庆典。鉴于目前形势,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召开

我们期待此次盛会能够促使我们在上海及周边(江苏、浙江和安徽等)地区的建筑工程、地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校友,以及建材专业、工程管理等专业校友,汇聚一堂,共叙友情,开拓创新,共商发展。同时,借建校百年的契机,开始新征程,取得新突破,与母校共同进步。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尊敬的老师及建筑工程、地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建筑力学、建材、工程管理等专业的广大校友拨冗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信息如下:

主会场

上海·哈尔滨 


分会场

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合肥 


大会流程

下午 PM

13:00——签到

14:00——大会

16:30——合影

17:00——晚宴

 

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程玉芳18621654888

俞志海13501703311

谈佳13818875916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都会路3799

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进入大会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529 22:00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报名通道


报名要求:

1.通过线上实名报名,请保留报名成功截图,入场核验;

2.防控疫情需要,与会者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测量体温入场,未报名谢绝参会,感谢理解;

3.报名各地分会场并到场参与的同学,会务组将于会后安排纪念品事宜;

4.会前2日,将有志愿者专人同报名成功的同学联系确认信息,该志愿者也将作为您本次大会的联络人,以便顺利参会或沟通;

5捐赠通道(成功捐赠但不能到场的同学,请于文末留下联系方式,会务组将邮寄纪念品以示感谢):

1)首选银行转帐至专用联名账户

账号:16006333804359

户名:李旭东/关壮/张昀燕

签发银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九江路支行

2)次选支付宝:关壮 13774210041

哈工大土木学院上海校友会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