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我院2018级硕士生郭函获得2020年度校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发布人:樊少勇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0

近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评选活动,经过学生党总支精心组织、推荐,我院2018级硕士生郭函在评选中荣获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排序第一)。

郭函个人事迹简介:

郭函,女,201612月入党,土木学院20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所在支部为校党建双创标兵支部,院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连续两年考核结果为优秀寻找身边的精神力量获院十佳主题党日。其本人曾荣获2018年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校第二届微党课大赛优秀奖,两次民主评议党员均得到支部成员全员优秀评价,学习强国2020年度截至5月22日以6860分位列全院师生第1名。即将毕业的她,放弃高薪行业企业,选择到基层继续为人民服务,通过层层考核以优异表现获得江苏省选调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