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110日下午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乔世军首先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党建“双创”布置有关工作。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基层党支部政治建设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表现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议。会议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0年提高和改进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