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葛智教授、张洪智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0

  

应哈工大土木学院杨英姿教授的邀请,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葛智教授、张洪智教授于202013900~1130来土木工程学院讲学,葛智教授所做报告的题目是《再生细骨料内养护自密实混凝土性能研究》,张洪智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基于微观力学实验的水泥基材料多尺度断裂模拟》,地点土木学院303会议室,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葛智教授个人简介:

葛智,山东即墨,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高性能水泥基材料,水泥基功能性材料、混凝土微观结构和固弃物的再生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专利30余项。担任国际期刊《Advances in Concrete Construction》编委,无机非金属建筑材料微观测试与分析专业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分会冶金渣专业委员会。

  

张洪智教授个人简介:

  

张洪智,山东济南人,山东大学教授。本科、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毕业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从事基于微观力学实验的水泥基材料多尺度数值模拟,发表SCI及国际学术会议论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