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7日晚1830,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在二区活动中心114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旨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爱国主义教育普及到学院每位师生。

该片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从而取得一个个辉煌成就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师生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为了理想努力拼搏的身影都蕴藏着难以磨灭的精神力量,这种力量将激励着他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