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秩年返校】土木工程2004级五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853

2019102日,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五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学校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副院长吕大刚及土木学院王伟教授在303会议室与校友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吕大刚教授主持。

范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到母校,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科研现状。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向老师们汇报了十年来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思念,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欢欣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范峰院长表示,学校是每一位毕业校友的坚强后盾,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发扬学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不忘母校,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与返校校友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