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讲座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同志一行到土木学院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石千程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86

9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同志一行到土木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并指导学院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彦平同志,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冯智勇同志等陪同调研。校长助理、土木学院院长范峰、党委书记乔世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姚利民同志就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等主题教育着力点及基层院系党委如何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如何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工作开展了调研,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开展的调查研究,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职责分工,深入基层着力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基层院系党委也要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重心下移,务实推动解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同志做了学院党委整体工作介绍,重点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强化执纪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来院调研的提纲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开始前,姚利民同志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楼、教工之家、风洞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