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10

2019年7月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决赛暨第七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开幕。由我院刘昌永副教授指导,张钊同学、李雨欣同学等参与的作品《回龙观龙腾苑社区低碳型开源双创改造设计方案》入围总决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刘昌永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18所高校的637份有效参赛作品,最终26支研究生队伍、28支本科生队伍入围决赛。我院《回龙观龙腾苑社区低碳型开源双创改造设计方案》项目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院团队发挥出色,从项目理念、项目分析、规划改造、建筑改造以及可行性分析五个方面进行展示,扎实的研究基础与到位的分析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获得了本科生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是目前国内能源经济领域参赛人数多、参与度广的大学生学术创意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多所高校共同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是能源经济与管理领域最为权威、影响力最大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