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秩年返校】土木工程专业2004级6班校友毕业10年回母校团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955

 

2019713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20046班校友毕业10年回母校团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办公室主任张鹏程等在303会议室与校友座谈。张鹏程主任主持会议。

乔世军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科研现状。

校友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思念,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欢欣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乔世军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各地土木工程校友会的成立及活动情况。乔书记告诉校友们,哈工大是每一位毕业校友的家,学校作为学生们的坚强后盾,支持毕业校友的事业发展,也希望校友发扬学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不忘母校,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与返校校友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