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李梦晗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分流工作安排,明确未来奋斗目标,7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副院长吕大刚教授,工程管理专业武永祥教授、满庆鹏老师,建筑工程邹超英教授、周威教授,土木工程材料方向杨英姿教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汤爱平教授、学院本科教学秘书赵晓红、辅导员李梦晗、孙文景、高金麟、吴琼尧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专业老师们对大二年级即将要进行的专业分流进行了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为以后专业学习掀开新篇章。

辅导员李梦晗从年级情况、夏季学期安排等方面展开讲解。她总结了本学期的整体表现情况,表扬了本学期成绩进步的同学,鼓励了目前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并提醒大家按时完成小学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