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教育,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实效性,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6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委员、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活动包括“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三个展厅,由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古今中外廉政思想、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省内外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打赢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高压态势,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进一步提升了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的意识。

在示范教育展厅,获全国最高科技奖的我校刘永坦院士、感动中国的黑龙江人马旭等模范党员的光荣事迹,以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都指引我们要学习榜样、崇尚榜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