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活动
防灾减灾与桥梁工程学科组党支部 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0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十四年艰苦抗战历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防灾减灾与桥梁工程学科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年5月24日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



东北抗联博物馆真实还原了抗联形象,全面反映了东北抗联十四年艰辛历程,记录了从“九一八”事变爆发到苏联红军进入东北期间,东北抗联战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白山黑水间同侵略者展开殊死斗争、保卫民族家园的史实,全面具体地展现了东北儿女不惧来犯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伟大光辉历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抗联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党员,仍然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突破新时期外部势力在科技领域的“围追堵截”而努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