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5-04   浏览次数:10

4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范峰院长主持,学院全体职工参加。

院长范峰对做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科研管理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

党委书记乔世军强调了学校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对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的重点内容作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到知行统一;针对本科生招生工作,重点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结合学校招生工作体系,在分析学院近两年生源质量的基础上,对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吕大刚就迎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评估工作。

副院长关新春首先就学校对于科研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方面的新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对科研经费负责人签订廉洁承诺书的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就学院和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