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各单位使用科研财务助理线上备案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各单位科研财务助理的使用,根据《哈工大科研财务助理岗位管理办法》,现面向全校备案在岗科研财务助理工作人员,本次备案工作采用线上备案,请目前正在使用科研财务助理的人员的团队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或个人(须为在编在岗教职工)登陆网址:http://wsfwzx.hit.edu.cn/common/casLogin?params=L3dzZnd6eC9md3NxL2Z3eHE/ZndkeWlkPTQxYTEyMjVhMDU5NzQwYmM4Y2U3ODZmZTAwOWQ0Zjkw按照附件要求备案流程,对正在使用的科研财务助理进行备案。

本次备案截止时间为429日。为保障目前在岗的科研财务助理及时接受业务培训,促进规范用工,请各位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限对正在使用的科研财务助理进行备案,逾期未备案者后果自负。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