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双代会”】 土木-交通代表团召开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10


4月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代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团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乔世军主持,校长助理彭远奎参加会议,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吴国芳、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副团长范峰等共计15名代表参加讨论会。

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代表们一致认为各报告完整清晰,尤其是校长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引领与指导作用。代表们热烈发言、积极讨论,并就学校发展目标、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百年校庆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远奎校长助理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