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40


  

2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组(系)、办公室和实验室主任(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长范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对2019年重要工作的部署和落实“稳中求进”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和迎接学校百年华诞的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乔世军传达了学校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影响稳定和安全的风险点进行了研判。要求学院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工作研判和处置能力,完善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责任制,创建和谐、稳定、积极进取的发展环境。

副院长吕大刚、王玉银、关新春,副书记吴严分别从本科及留学生教学和管理、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分险点进行了研判,并对各方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