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全国结构工程与防灾减灾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379

2018年度全国结构工程与防灾减灾优秀青年学者论坛1228日至30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21名学者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翟长海教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教授、李惠教授致欢迎辞。论坛围绕“结构工程与防灾减灾”的大会主题,就结构抗震、抗风、抗爆、抗倒塌、健康监测、振动控制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论坛议程包括12个邀请报告。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合作。本系列论坛自2015年起,先后由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为结构工程与防灾减灾工程等方向的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和共同发展的平台。本次论坛促进了学术前沿理论和工程技术的交流,对于共享最新研究与应用动态起到了积极作用。

 


哈工大翟长海教授主持开幕式

 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范峰院长致开幕辞

 哈工大李惠教授致开幕辞


与会代表及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