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二届六次教代会工代会暨学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0

2019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二届六次教代会工代会暨学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乔书记对《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工会活动及福利支出情况报告》等报告进行了说明。

范峰院长向大会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范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范院长还提出在师德师风建设、实验教师队伍、国际化人才引进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他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2019年共同努力把土木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乔世军作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全面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职责等党的工作和分管工作,以及个人理论学习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副院长关新春、副院长王玉银、党委副书记吴严分别从科研和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及个人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