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元旦晚会导演组成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人:李梦晗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513

2018,我们挥手再见,2019,我们迎面向前。元旦晚会作为土木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晚会总结学院一年工作成果,激励先进集体个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增进学院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是土木人相聚一堂载歌载舞的文艺盛宴。

为呈现出一场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特面向全院同学发出招募元旦晚会导演组成员的通知,期待各位有才艺、有智慧、有热血的青年才俊的到来,期待元旦晚会“智囊团”的华丽亮相!

1.工作职责:

晚会导演组成员将参与此次元旦晚会策划小组,共同商讨晚会的设计方案并参与组织、执行工作。就晚会主线、节目编排、舞台布置、服装道具、音视频配合等方面进行设计和讨论,共同打造一场紧密贴合学生生活,有底蕴、有看点、有情怀的元旦晚会。

2.招募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3.招募要求:

导演组(6-8人)

具体工作:分为总导演和各分管执行导演,负责晚会节目形式、节目名单的策划,下达节目筹备任务,动员和安排相关人员和部门的调度。负责拟定日程进度,并负责督促、检查、落实。

要求:有大胆的想法和创意,具有一定的协调和策划能力。有相关晚会节目策划经验者优先。

4.招募条件:

1)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2)文艺活动策划组织经验;

3)有艺术方面特长;

4)熟练掌握音频、视频制作技术的优先。

此外,只要你有情怀、有实力、有创意,够勇敢、够热情、够负责,我们都诚挚欢迎!不设高门槛!

如果你敢挑战,请在112120点前加入元旦晚会导演组招募群了解详细情况,后续的招募详细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