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422

依据研院发【201870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学院评选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115—117日,学生提交申请材料,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份,佐证材料一份(需要装订成册,包含发表文章的期刊首页及文章首页的复印件、文章的检索证明、以及发表文章的期刊杂志的影响因子网页截图、参加基金项目、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证明)、参加国际会议等的证明材料)。提交材料清单汇总表电子版一份,博士生发至孙<13703615525@139.com>;硕士生发至

chenchunpei@hit.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306办公室。

2119日,学科组进行初评

31113日下午,学院复评,复评以答辩的方式进行,参评学生需以PPT的形式介绍个人情况并回答现场专家评委的提问。

   附件:国家奖学金附件.rar

1、《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细则》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硕士、博士)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

4、提交国家奖学金材料清单汇总表

5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6.国家奖学金分配名额

                   土木工程学院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