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96

各院(系):

根据黑教科规办[2018]3号文件精神,现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备案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次申报课题分为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

二、申报要求

1.省教育厅规划课题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专项课题申报(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35周岁(19831012日之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

2.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要求1-3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研究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

3.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选题要围绕省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强调推广应用。重点支持围绕我省教育改革发展需要、服务决策和指导实践方面的研究,研究要面向全省或研究成果服务于全省。

4.有各类省在研项目或已提交申请项目(包括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省高教学会规划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此次课题。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备案课题审定书》、申报汇总表上报至院(系)。

2.院(系)进行初步审核后,统一汇总。

3.教研科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四、申报材料

《课题申请·审批书》一式3份(A3双面打印、左侧中缝装订)、《备案课题审定书》一式3份(1页A4双面打印)、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五、其他说明

1.本次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实行备案制,学校按照备案指标(限额5)择优进行推荐备案。

2.课题结题后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会择优给予经费资助。

    请各院(系)于201811511:30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研科(行政楼313

联系人:苏明明       联系电话:86413467

 

                                                  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20181025


发院系:省规划办备案课题2018年立项.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