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申请-考核”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216

各位考生:

2019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次申请-考核”审核工作已经完成,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材料审核的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1018日可登陆研招办“申请考核博士报名系统”——“外语考场查询/准考证打印”模块,查询是否需要参加外语考核,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在考试期间,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1020日上午,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时间定于1022下午14:30开始,地点为土木学院303。考生提前半小时候场,每人PPT自述5分钟,答辩3分钟,共八分钟考生须将答辩PPT2115:00前发至邮箱13703615525@139.com,文件名命名为“申请考核+姓名”。能按时参加学科综合考试的同学短信回复手机13703615525注明“申请考核+姓名参加面试”。另外,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还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 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 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 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 发表学术论文杂志原件;

(6) 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原件。

联系人:孙老师  

  13703615525@139.com

  13703615525045186289192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81011

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次博士申请考核制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