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464

1010上午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观根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双方在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土木学院院长范峰,党委书记乔世军,副院长王玉银、关新春,党委副书记吴严,钢结构学科组主任武岳,力学与能源结构曹正罡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院长范峰主持签约仪式,他代表学院对周观根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范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这个平台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在技术研发与创新、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构建“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模式。

周观根总经理介绍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展示了公司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法、新设备等方面最新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研发中心的研究项目。周观根经理表示,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人才与技术研发,希望未来与哈工大土木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共同研发与推广应用,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基础上全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讨论,达成多项共识,将共同致力于在科研项目合作、企业技术标准编制、施工技术创新、工程管理培训、丰富实践教学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及优势互补,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周观根经理范峰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

院长范峰主持会议

东南网架周观根总经理

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