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人:王庆瑞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92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9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3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乔世军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乔书记从7个要点”和修改内容方面讲解了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体现的理念,并结合三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与会者对条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心组还组织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集中学习了《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和《苗圩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还对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工作和基层党建自检自查工作等进行了工作布置。